發揮你的想像力,借物給艾莉緹打造溫馨小窩,就有機會獲得電影交換券! 

感謝大家對[借物少女艾莉緹]電影的支持!

以下是幸運得主的姓名與借物內容


隨身用品類:
得獎人與借物內容:蕭O凱(火柴)、陳O倫(棉花棒)、呂O芳(牙線)
 
家用類:
得獎人與借物內容:謝O瑜(夜用型超長衛生棉)、陳O芸(水彩筆)、吳O熊(光碟片)
 
休閒娛樂類:
得獎人與借物內容:游O平(鈕扣)、簡O樺(義大利麵與人類廚具)、蕭O又(人類的"計算機")
 
交通工具類:
得獎人與借物內容:汪O莉(口罩)、謝O成(瓶蓋)、林O安(湯匙)

---------------------------------------------------------------------------- 
恭喜以上12位得獎者,每人可獲得兩張借物少女艾莉緹電影交換券,痞客邦將在近日以電話通知得獎者與確認地址並於1/13日統一寄出,然若因得獎者資料填寫不全以致無法順利連繫者,恕主辦單位將不再補寄。

(活動網站:http://arrietty.events.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ri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