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04.0057.jpg 
由宮崎駿先生策劃的吉卜力2010年度作品【借物少女艾莉緹】除了在日本創下好成績之外, 於耶誕假期在香港登場也得到相當大的迴響,而將於1月14日在台上映的【借物少女艾莉緹】,影迷們也抱持著很高的期待。而台灣的粉絲們有福了,不用遠赴日本購買吉卜力商品了,因為這次吉卜力工作室終於授權可於台灣指定通路販賣【借物少女艾莉緹】商品。

這是吉卜力工作室首次同意可在台販售日本授權的正版電影商品,由日本空運來台,除了看重台灣市場外,更表示了對【借物少女艾莉緹】的信心,商品中可愛精緻的設計,相信會引起一陣搶購熱潮。而為了服務各地的吉卜力粉絲,全省法雅客與安利美特均有販售,但只有2700件商品,僅20種品項,想要收藏的粉絲們動作一定要快。現在於法雅客購買【借物少女艾莉緹】相關商品,更有機會得到電影票,相關詳情請洽法雅客。

【借物少女艾莉緹】將於2011年1月14日於台灣登場,改編自英國作家瑪麗●諾頓筆下的同名小說,故事描述有一群住在地板下的小小人族。靠著從樓上的人類那裡「借」東西為生。14歲來自小小人族的女孩- 艾莉緹,對世界充滿好奇的她終於得到父親的允許可以體驗「借東西」的冒險,但首次行動就被人類小男孩翔所發現!本來小小人被人類發現意味著末日來臨,但艾莉緹卻與翔建立出一份特別的感情。到底這段真摯而短暫的友誼,將會為他們的生命帶來怎樣地改變呢?

台灣上映日期:2011年1月14日

歡迎加入迪士尼臉書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isneymoviesTaiwan 更多電影訊息請上博偉官網 www.bv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ri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