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

[借物少女艾莉緹]中小小人族世界裡充斥著繽紛炫目的花草色彩,看似平凡無奇的小事小物,也能新生異想曲位的驚奇冒險.

Arri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康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1/6(四)

Arri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7) 人氣()

c0202.0028.jpg 

米林宏昌導演思考企畫以及設定時,特別注意的是希望將艾莉緹描繪成一個具備人格特質的少女。以往的電影或連續劇中所描繪的小小人多半是坐在主角的肩上或是從口袋探出頭來,又或者是躺在主角手心中休息等。但這樣的行動不得不讓人欽佩他們的勇氣。因為他們將自己的生命全權交諸在主角的掌握中。將自己纖細的生命委託給一個比自己大幾十倍的巨人手上,就算主角一時興起想將自己捏扁,小小人卻絲毫無法逃脫,這樣的立場實在稱不上是對等的關係。依存著某一方,不對等的兩人關係下,要互相產生體貼的情懷是很困難的。所以米林宏昌導演盡量,並且不在毫無意義的狀況下描繪兩人接觸。

Arri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0050_t3.0045.jpg 

調查了幾位動畫電影導演首次執導(吉卜力工作室的作品)的年齡,有個有趣的發現。『貓的報恩』導演森田宏幸當年38歲,『地海戰記』導演宮崎吾朗39歲;而宮崎駿導演執導電影『魯邦三世卡里奧斯特羅之城』是38歲,不過他早在37歲便首度執導電視卡通『未來少年柯南』。

Arri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iromasa_Yonebayashi.jpg

為什麼會選擇米林宏昌擔任導演呢?起因於製作人鈴木敏夫和宮崎駿先生之間的一段對話。製作人鈴木敏夫被宮崎駿先生問及這部新作的導演人選時,回答:「我想米林宏昌很適合。」製作人鈴木敏夫以前曾經從製作人辦公室的窗戶瞥見米林宏昌導演和(日後將與他結婚的)女性動畫師到頂樓上一起吃便當的情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那段畫面突然在腦海中一閃而逝,不禁脫口這麼回答了宮崎駿先生。

Arri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02.JPG 

米林宏昌導演於1973年7月10日生於石川縣。進入金澤美術工藝大學後,在學期間經歷了相關業種的打工生活,於1996年加入吉卜力工作室。先在作品『魔法公主』擔任動畫以後,成功考過社內原畫升格考試,便於『神隱少女』開始成為原畫動畫師。他本人說自己就是一個動畫家性格,因為畫畫是他最開心的事情。

Arri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