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i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發揮你的想像力,借物給艾莉緹打造溫馨小窩,就有機會獲得電影交換券! 

●活動時間:即日起~1/12(三)中午12:00

Arri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rri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福袋活動  

●活動時間:12/31(五) ~ 1/16(日)

Arri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Arri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0048_t2.0190.jpg  

吉卜力2010年度作品【借物少女艾莉緹】在日本上映時碰上同檔強敵【玩具總動員3】,仍舊勇奪日本票房四周冠軍。由宮崎駿先生一手策畫的【借物少女艾莉緹】好看程度可想而知。這次宮騎駿先生將導演棒交給了年輕後輩米林宏昌,自己退居二線擔當編劇,但影片依舊透露著濃濃地吉卜力特色米林宏昌導演曾在宮崎駿的【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崖上波妞】等片擔任動畫師,最擅長描繪可愛的女孩子,在吉卜力工作室可說是無人能出其右。米林宏昌導演在接受訪問時透露之所以能那麼傳神的描繪少女的神韻,可能是耳濡目染,因為他從小就偏愛少女漫畫,才抓得住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這位吉卜力最年輕的動畫導演,36歲就接下導演的重責大任,也就在36歲這一年為這個老字號的日本動畫工廠創下相當好的成績。

Arri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